close

最迎,因為一些原因,我做了一個極浪費時間的決定,由四月五日至八日,每天

早上八時出門,下午一時多回家,可能在其他人看來,我這樣做很浪費時間,甚

至是不知所謂,但不論我所做的事有沒有效用,我能夠看到了也明白了一件事。

失業的人的痛苦 - 不時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有一些失業的人,到公園或是一些能讓

他們坐一整天的地方打發時間,有一些是因為沒有事情可以做,還有一些是不想

他們的伴侶知道自己已經失業,而去那些地方扮上班。老實說,對於一個有電腦

就一切沒問題的人,要他一個人空坐半天簡直就是一種折磨,因此,我可以明白

他們的「空坐」不是只有一天兩天,而是一年、兩年,甚至更長,教他們如何自

處?今天的我,去了很多個地方,最後去了食午餐,平常用十五分鐘就可以食完

的東西,今天的我用了一小時!!!!!!是我想真真正正食一個午餐,還是只用來打發

一下時間?這個問題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